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无锡锡北商会赴青海化隆德恒隆乡结对帮扶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化东西部协作,促进两地交流合作,10月9日,无锡市锡山区锡北商会会长尹克勤、副会长钱新华等在锡北镇党委副书记周斌带领下赴青海化隆县德恒隆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化隆县委常委、副县长鲍雪峰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的结对帮扶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德恒隆乡党委书记多杰才旦对周斌一行开展慈善捐助和结对帮扶表示欢迎。周斌表示:两地要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德恒隆畜牧业发展优势,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乡村振兴。会上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锡北镇党委统战委员、锡北商会秘书长周娴代表锡北镇向德恒隆乡政府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锡北镇泾西村向卡什代村捐赠帮扶资金5万元。锡北商会会长企业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企业锡山三建实业有限公司向德恒隆乡捐赠帮扶资金共计15万元,为德恒隆乡德一、德二村解决了路灯照明等与当地村民密切相关的问题。

  最后,鲍雪峰介绍了化隆县基本情况和东西部协作背景,同时对两地乡镇之间的协作提出了希望。希望两地要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德恒隆乡畜牧业特色,借助锡北商会经济优势,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推进乡村振兴。

  会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德恒隆乡德二村困难群众家庭,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并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