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新闻中心 > 要闻

于建军赴惠山区指导民营企业调查点培训工作

时间:2021-10-19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上午,惠山区民营企业调查点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洛社尚田小镇召开,近80名联络员参会聆听了讲座。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莅临会议指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勉励要贯彻落实全联、省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调查点业务能力和水平。省工商联研究室三级主任科员李卓霖受邀作了专题讲座。惠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夏振东主持了培训活动。

  于建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惠山区工商联、洛社商会以及各位联络员多年来在调查点工作中的奉献与付出,所取得的业绩和影响一直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的位置和地位,先后荣获全国、省先进单位多项荣誉,洛社商会秘书长诸勇清同志还代表优秀县区调查点在省联专题培训暨总结推进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他强调,下一阶段,要继续把惠山区民企调查点的工作做实做优,一如既往地发挥工作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开展民企调查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继续巩固推广既有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果;三要继续探索创新提升调查点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在随后的培训讲座环节,李卓霖围绕江苏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成效、民营企业调查点系统操作、民营企业调查点的发展趋势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作了具体而深入的宣讲。她指出,做好调查点工作,首先需要认同它的“四个性”,充分理解调查点工作是个具有创新性、基础性、长期性和经常性的工作,需要大家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其次,调查点工作需要大家认真对待完成,填报数据力求真实有效。

  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还有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姚春晔,惠山区总商会副会长、洛社商会会长钱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