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双良混沌喜获“中国医院十佳供应商”荣誉称号

时间:2021-10-20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3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1)颁奖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受主办方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的共同邀请,双良集团旗下无锡混沌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双良混沌”)隆重参会,并被正式授予“中国医院十佳供应商”荣誉称号。

  作为中国医院建设领域年度盛会,CHCC2021以“未来已来——迎接‘十四五’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为主题,将举办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覆盖战略发展、体制创新、产业升级、前沿设计、后勤提升、专项工程、学科建设、设备配置、医院信息化、养老机构建设等全领域,全方位呈现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的完整知识体系。

  双良混沌作为专业为医院、机场、高铁站、政府大楼和商业综合体等公共建筑提供能源优化服务的科技公司,本次以医院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参加评选,依靠优质的技术方案、丰富的医院节能改造案例和杰出的方案效果,通过312位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在上百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中国医院十佳供应商”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聚焦新时期智慧医院一体化建设,双良混沌将持续发挥数字化技术优势,依靠先进的创新性技术与智能化管理平台,助力构建完整的数字化医院管理体系,实现全数字孪生智慧医院系统化、集成化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