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浙江商会赴南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5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30至31日,江阴市浙江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大家首先来到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浔文园红军长征追踪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通过“重走”长征路,探寻红色记忆,感怀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红军长征追踪馆内以大量实物档案和多媒体等方式生动再现了当年长征路上遵义会议、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翻雪山过草地、三军会师等长征史实,让每一位参观者深刻地感悟长征时期共产党员廉洁奉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力前行。

  随后开展了“如何做好党建促会建”主题党课活动。江阴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尤思方以“严字当头转作风、实字为先干事业”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所有党员围绕这次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商会工作的有机融合,团结凝聚商会会员力量,为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