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政企服务

惠山洛社商会:积极构筑银企合作桥梁

时间:2021-12-01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苏州银行无锡分行党委委员、分行副行长裴文锋、梁溪支行行长成庆军一行6人前往无锡洛社商会参观交流。洛社商会秘书长诸勇清介绍了洛社商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据悉,洛社商会成立20多年来,始终秉承“包容、奉献、务实、创新”的办会宗旨,用心搭建平台,创新办好商会,不断提升商会影响力,增强商会凝聚力,围绕商会党建、队伍建设、会员服务、光彩事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被全国工商联评定为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2019-2020年度又蝉联全国“四好商会”的荣誉,走出了一条基层商会发展的“不同凡响”路。

  诸勇清表示,洛社商会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与苏州银行无锡分行充分地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商会会员企业搭建好银企合作的桥梁,为建成幸福美好惠山高新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