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羊尖商会组织《长津湖》观影活动

时间:2021-12-08 来源: 字体大小: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无锡羊尖商会联合江苏爱玛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史诗般的电影艺术呈现长津湖战役这一战争史实,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服从命令、视死如归、不惧强敌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壮歌。

  通过观看影片,让沐浴在和平阳光下的我们认识到,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拼死较量换来的;是志愿军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的。可以告慰志愿军英烈的是,新中国成立7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一举改写了近代以来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命运,走上了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

  观看结束,同志们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安定、国富民强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推动羊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