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同心齐抗疫 企业显担当——无锡市盐城商会在行动

时间:2022-02-24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无锡市工商联发起全市工商联系统携手抗疫倡议书,号召各市(县)区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体现担当、彰显作为、共克时艰,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锡城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锡市盐城商会副会长、无锡林特门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春林,积极支持锡山区抗疫,以无锡盐城商会名义,向锡山区东港镇捐赠8万元人民币!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徐洪治参与了现场捐赠仪式。

  贾春林副会长以实际行动弘扬我们企业家精神,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大爱与担当。

  同时,商会号召更多会员企业家自发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体现我们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