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汇聚豫商力量 共同抗击疫情 ——无锡市河南商会慰问社区抗疫一线人员

时间:2022-02-24 来源: 字体大小:

  新冠疫情突袭无锡,省市紧急部署,采取果断措施,无锡市河南商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抗击疫情贡献豫商力量。

  2月22日下午,无锡市河南商会向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新峰社区捐赠生活物品:河南烩面、牛奶、水果、矿泉水等价值5000元。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会长张传成,党支部书记聂东君等商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企业家们表示,抗疫一线人员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河南商会的企业家们衷心感谢他们的敬业值守、无私奉献,作为商会,理应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助力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滨湖区荣巷街道副主任曾蕾蕾高度赞扬了无锡市河南商会的爱心之举,充分体现了爱国、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与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