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凝心聚力抗疫情 众志成城渡难关 ——无锡市温州商会爱心捐赠

时间:2022-02-24 来源: 字体大小: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无锡市工商联发起全市工商联系统携手抗疫倡议书,号召各市(县)区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体现担当、彰显作为、共克时艰,营造了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良好舆论氛围。随后,无锡市温州商会拟任会长黄会伟、党支部书记张式义牵头向温州商会理事交流群里发出了一封暖人的爱心捐赠通知。拟任会长黄会伟、党支部书记张式义带头捐赠爱心款,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们热情高涨也纷纷加入捐赠,用无声的力量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温州商会以实际行动弘扬企业家精神,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锡城抗击疫情。

  截至2022年2月21日,不到两天的时间,温州商会共筹集爱心款117500元,其中捐赠云林街道50000元防疫物资,向云林街道云津社区捐赠50000元防疫物资,向商会所在地的3个核酸检测点捐赠17500元防疫物资。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温州商会的企业家们以善行义举践行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背后仍有许许多多默默诠释着企业家大爱精神的爱心人士。

  无锡市温州商会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防疫人员致敬!向所有支持防疫防控的部门致敬!向所有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疫情贡献力量的人们致敬!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自发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体现民营企业家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