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出发!无锡锡山不锈钢协会志愿者先锋队来了...

时间:2022-02-24 来源: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区不锈钢行业协会迅速行动,在政府号召下,在杨会长亲自组织动员下,广大不锈钢行业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充实到东北塘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队伍,共同守护我们热爱的城市和不锈钢行业!

  区不锈钢行业志愿者们放弃上班时间,放弃休息时间,杨会长亲自安排部署,迅速集结近70余位志愿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与东北塘抗疫指挥部的逐一对接和志愿者队伍的组建工作。

  他们没有专业医学背景和保障,却毅然决定站在抗疫的前线。他们是信仰坚定的勇士,毫无畏惧逆行,他们是活跃在一线众多志愿者中的一个缩影,不锈钢志愿者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锡山区不锈钢行业广大从业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杨会长带领下,充分发挥不锈的钢的精神,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主动请战,争做疫情防控志愿者,与社区网格员、街道干部一起主动服务群众。

  锡山区不锈钢行业协会招募志愿者73名,积极组建疫情防控骨干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东北塘街道做好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加油,不锈钢先锋队战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