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学习四铁精神,推动品牌建设——无锡市淮安商会拥军纪实

时间:2022-03-02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商会“拥军”党建品牌,感悟人民军队“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精神”。近日,无锡市淮安商会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组织开展“学习‘四铁精神’·推动品牌建设”活动。无锡市工商联组织处处长包骞出席活动,商会会长窦正满,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王义及商会党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部队首长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会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前往部队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各自介绍了自身的建设情况。窦正满会长向部队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学习部队优良作风和规范化管理,有效促进商会现代化建设,期望双方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军民共建活动要具体化、项目化,部队可以利用自身资源为商会进行“四铁精神”的教育,提升商会凝聚力。商会可以利用自身优势为军人困难家庭、退役军人、伤残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帮助和困难帮扶。

  包骞处长对本次商会活动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商会要学习军人忠诚使命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要学习部队严格细致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商会的规范化建设;要学习部队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进一步擦亮商会的特色品牌,积极推动商会现代化建设,努力为无锡商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商会一行还参观了军营文化环境、教学场所、训练设施、心理咨询室、融媒体中心、图书阅览室等,体验了航海模拟驾驶、VR红色史官、VR心理训练、队列训练等,亲身感受了军队文化,感悟了科技强军的丰硕成果。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协作,积极推进商会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