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市工商联组织所属商会慰问基层防疫工作者

时间:2022-04-06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日,无锡市工商联组织所属商会赴抗疫一线开展慰问活动,表达对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防疫工作者的感激和感谢之情。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副主席张振华、俞波以及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无锡东高速口是外地车辆入锡的重点道口,锡山区东亭街道75名工作人员在此开展志愿服务。一大早,许岗书记和市山东商会代表向抗疫人员送去慰问金,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抗疫一线,感谢大家的挺身而出、逆行一线,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锡山区云林卫生院大量医务人员抽调到相关小区承担核酸检测任务,张振华副主席和市温州商会代表送去方便面等食物,感谢大家为守护人民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惠山区林陆巷社区位于管控区,社区工作者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坚毅与勇敢,俞波副主席和市总商会四川商会代表送去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为社区抗疫助力加油。

  

  在市工商联的组织发动下,11家在锡异地商会纷纷行动,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筹集慰问金、购买慰问物品,将价值38.5万元的款物送到防疫站点。

  

  

  

  

  

  

  

  

  

  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抗击疫情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企业家有责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商会班子成员更有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为基层防疫工作者提供一些支持和帮助,也是商会应尽的责任。

  参与慰问的商会企业家代表深有感触地说,基层防疫工作者奋战在一线,有的带病坚持,有的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有的全家齐上阵。他们用勇敢和坚守,为大家守护着健康安全,在疫情防控战场播撒了希望与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消散日,春暖花开时,感谢“疫”路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