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时间:2022-04-29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下午,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协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冯建良,副会长丁永欢、袁文杰、谈海球,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强,以及由理事、会员共同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江阴装协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打造协会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这是36名志愿者的共同誓词,是协会志愿者对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标志着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冯建良表示,志愿服务工作是协会的一项长期工作,是协会面向社会和人民群众开展公益服务和帮扶行动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帮助并引导其他同志积极参与志愿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建设幸福和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美好社会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