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领导关怀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赴周庄镇调研民营企业

时间:2022-06-13 来源: 字体大小:

  日前,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带队来周庄镇,调研挂钩联系企业江阴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振华等参加调研。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无锡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镇党委书记王琪,镇党委统战委员赵雯陪同调研。

  在江阴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周常青与企业负责人、周庄商会会长卞平刚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疫情防控、物流运输、“智改数转”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周常青指出,直面当前各种困难、风险与挑战,信心和预期比黄金更宝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带动高质量就业。要积极在资本市场中推进股权多元化,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将困难挑战带来的各种压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

  周常青强调,民营企业要把握形势变化,持续关注宏观政策、国际形势和行业走势,加强分析预判,未雨绸缪提前布局,继续深耕主业,紧盯市场需求,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加快推进“智改数转”。

  周常青强调,江阴市委统战部、工商联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细化工作措施、聚焦企业所需,精准发力破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稳健发展、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