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锡商 > 理想信念教育

周庄妈妈爱在路上

时间:2022-06-21 来源: 字体大小:

  日前,“以爱之名·美美与共”周庄妈妈爱心团成立十周年活动在周庄镇举行。作为团队骨干力量,周庄的女企业家们齐聚一堂,重温十年历程、讲述爱心故事、彰显责任担当。

  2012年初,周庄镇成立了妈妈爱心团,女企业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成为了爱心团的中坚力量。10年来爱心团开展了“为她筑梦·与爱同行”“童她益起来·赋能她时代”“点亮小桔灯·照亮回家路”“姐妹互助·心手相连”“巾帼送暖·爱满人间”等志愿活动,为周庄镇各类弱势妇女儿童提供经济援助和关爱服务。周庄妈妈爱心团在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把关爱和温暖播散到边远山区,从广西河池到湖北恩施,从四川甘孜州到贵州铜仁,从云南腾冲到延安延川,从河南红旗渠到新疆霍城,共援助贫困学校12所。

  活动现场,周庄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胡品贤分享了周庄爱心妈妈团十年心路历程,她称赞周庄爱心妈妈是一群有情、有义、有爱的女子,爱心团成立10年来,一直秉承爱心不分区域、爱心不论大小、爱心没有距离的原则,倾力帮扶周庄镇及边远山区妇女儿童。希望今后姐妹们更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持真心,更好地扩大爱心妈妈热心公益的品牌效应。会上,女企业家代表还讲述了10年来周庄妈妈爱心团志愿路上的温暖故事。

  十年爱心路,让多少生命有了家的温馨,让多少学子插上高飞的翅膀,让多少孩子焕发了青春的风采。周庄的女企业家们充分发挥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用爱心和奉献谱写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一动人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