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领导关怀

无锡市总商会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2-06-21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19日,无锡市总商会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江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童明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无锡市总商会内蒙古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当选首届会长。

  商会及商会党支部揭牌。

  商会与江大签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合作协议。

  周常青常委对无锡市总商会内蒙古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周常委指出,无锡市总商会内蒙古商会的成立,为大家携手同行、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搭建了新平台、提供了新机遇,希望大家用好商会平台,努力为促进会员企业交流合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商会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向新而行,积极应对百年变局,着力扛起发展新使命,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竞争力。

 

  周常委对商会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坚持政治建会,把牢正确方向。要发挥商会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要推动党建会建融合,要扎实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二要坚持服务立会,实现互惠共赢。要把服务会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商会民间外交优势,全力促进无锡、内蒙古两地资源对接、商贸交流和文化合作。三要坚持公益兴会,勇担社会责任。要把心怀感恩、奉献社会作为商会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着力引导会员企业诚信守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在育新机开新局、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迈出更大的步伐,走在更前的位置。四要坚持规范办会,致力创新发展。要认真落实商会章程,要注重班子建设,要创新工作模式,使商会真正成为凝聚内蒙古籍企业家的温馨家园、快乐驿站、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