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锡商 > 锡商闪耀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当选中国民营经济合作商会会长

时间:2022-07-12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期,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当选为商会新一任会长。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邱小平对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规范自律等方面发挥的政治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工商联换届之年,做好工商联国际合作工作至关重要,也赋予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更多的责任、更重的担当。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希望商会迎难而上、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商会优势,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工作创新发展。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届会长周海江作就职报告。他对各方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第一家专门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经济交流合作的全国性大型商会组织,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成立已有十载。十年来,商会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第一属性,把政治建设当成第一任务。商会始终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首要任务,将政治性贯穿于商会理事会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推动党组织在民营企业中的有效覆盖。面向未来发展,商会将在全国工商联及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下,继续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推动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扎实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不断提升商会在民营经济国际合作领域中的影响力、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