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锡商 > 锡商闪耀

赵汉新:情系教育 回馈母校 ——“汉新·堰中”关爱助学基金设立

时间:2022-07-22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上午,“汉新·堰中”关爱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汉新·堰中”关爱助学基金设立者、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名誉董事长赵汉新,惠山区教育局局长毛德祥,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岩敏,无锡市惠山区新鸿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尤志敏,堰桥高级中学、堰桥初级中学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在“四千四万”“一包三改”精神的引领下,一步一个脚印从乡镇企业发展成为上市公司。三十八年深耕低压电器行业,企业完成了数次突破,这都离不开赵汉新名誉董事长的苦心经营和全体新宏泰员工的不懈努力。在赵汉新的言传身教下,赵敏海董事长也传承了回报家乡、造福桑梓的基因。企业创造财富还要回报社会,这也是新宏泰的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

  赵汉新先生谈及捐赠的初衷时深有感触地说,自己是地地道道的堰桥人,1972年毕业于堰桥中学,一直感恩于母校的栽培,值此无锡市堰桥中学建校120周年校庆之际,希望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公司将继续弘扬心系家乡、使命担当,心系教育、桑梓情怀的时代精神,与上级政府同心同向、形成合力,尽力作为,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这次是赵汉新自2013年成立“惠爱•宏泰”红十字关爱基金后,再一次出资捐赠,出资500万元为无锡市堰桥中学专门设立了专项基金——“汉新•堰中”关爱助学基金!赵汉新先生始终心系家乡发展,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屡献爱心,他乐善有恒、慷慨公益,既是鼎力捐助的行动者,更是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赵汉新先生爱洒桃李,我们相信他的拳拳大爱之心,必将播散满满的希望,收获累累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