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锡商心系桑梓 同舟共济显担当

时间:2022-07-29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期,深圳市无锡商会向锡山区捐赠的500箱、2000桶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至各镇(街道)商会,并通过各镇(街道)商会发至各会员企业。

  本轮疫情期间,深圳市无锡商会在得知无锡疫情形势严峻、亟需消毒液等物资时,迅速与锡山区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广泛动员其会员企业奉献爱心、支援家乡。深圳市无锡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兰亭科技有限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调拨公司生产的免洗洗手液发往无锡,该公司生产的免洗洗手液是防疫重要物资,自疫情发生以来已组织多轮捐助。此次,兰亭科技有限公司共向无锡市捐助了1706箱洗手液,充分展示了在外锡商回馈家乡的浓浓桑梓之情,更是用奉献诠释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今年以来,锡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在疫情防控中,全力响应号召,广泛发动民营企业捐资捐物,共抗疫情。各商协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广大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通过捐资捐物,组织抗疫志愿服务队支援抗疫一线等方式,展现了新时代锡商强烈的责任担当。上半年锡山区工商联系统已先后捐助各类物资共计3000余万元,为锡山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