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锡山区东亭商会赴青海化隆开展结对帮扶

时间:2022-08-19 来源: 字体大小:

  跨越千里,山海情深。8月11日,锡山区东亭商会一行赴二塘乡开展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延续情谊、深化协作、携手奋进。

  近年来东亭商会爱心企业家共同援建了香里胡拉学校和改扩建的上滩学校,解决了二塘乡附近数百位少数民族孩子的就学问题。此次东亭商会与五湖农业等有关爱心企业再次为二塘乡捐赠了帮扶资金,并为新考录的1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座谈会后,锡山区东亭商会一行先后深入角扎村等地进行考察。在角扎村察民情访民意,了解当地发展情况,确定下一步帮扶方向。

  千里情牵,携手同行,共铸同心。锡山、化隆两地在紧密交流协作的过程中,开创出优势互补、共进双赢的良好局面,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