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商会: 高温夏季践初心,走访企业排忧难

时间:2022-08-19 来源: 字体大小:

  烈日当阳,骄阳似火,入夏以来的连续高温给企业发展带来巨大的“烤”验。为进一步传递街道商会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助力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近日,清名桥街道商会组建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工作在高温一线的企业,为企业送去清凉。

  送关怀,温民心

  慰问组在天惠超市走访中,实地查看了天惠超市的运营情况,对天惠集团在当前“高温+疫情“的多重困难下,在城市保供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密切关注企业发展现状,从高温用工用电、疫情防控、资金等诸多方面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了解企业需求困难,所思所虑,所想所盼,并给予了相关的发展建议,让企业感受到了街道商会对其发展的大力支持,让夏日的“温情”走向企业的内心。

  送政策,增信心

  走访城环集团时,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的运营情况,向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醒企业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在回应企业诉求时,慰问组表示,街道商会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陪伴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优惠政策的申领渠道,做企业发展坚强的后盾,希望企业发展要坚定信心,克服万难,勇往直前。

  送荣誉,促决心

  在走访辖区台资企业——无锡市恒懋科贸有限公司时,慰问组为公司颁发2022年江苏省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一等奖奖状,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经营理念、安全生产、高温防暑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详细了解公司在当前形势下生产经营情况,商会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台资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坚定企业发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