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锡北商会联合公安开展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09-09 来源: 字体大小:

  当前,各类电信诈骗作案手法翻新快、侵害范围广,群众上当受骗的案件屡有发生,且损失严重。锡北商会为提高会员和广大企业职工防范意识,有效应对诈骗情况,保护企业和员工自身利益不被侵犯,共同营造平安营商环境,今年以来,联合锡北当地派出所先后来到数百家企业,结合具体案例,点对点、面对面进行“反诈宣传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近日,锡北商会会长尹克勤来到张泾派出所参加“警营一日”活动,实地参观了解反诈、防疫、群租房管理等基层民警日常工作,并出席了当天派出所走进商会会员企业惠尊盛庭酒店有限公司的“反诈宣传进企业”专题讲座。切身感受之余,尹克勤会长表示开展此类活动很有必要,并对公安长期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深入锡北商会会员企业开展“反诈宣传进企业” 主题宣讲活动表示感谢。

  同时,商会还通过防诈反诈宣传微信视频、展板等线上线下等宣传形式,让广大企业职工全面了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同时利用企业联系群,积极引导职工戒除盲从、贪利心理,增强识别、防范、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