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锡山东亭商会助力中小商户纾困

时间:2022-09-16 来源: 字体大小:

  如何让中小餐饮商户克服疫情影响,提振消费者信心,点燃消费热情,锡山东亭商会与东亭街道五彩城分会举办的“乐享金秋味·尽在五彩城”美食节活动做出了完美诠释。

  “烟火气”凝聚“新人气”,蓝光五彩城商业街开启了夜市外摆模式,聚集了人气,增加了信心。沿街餐馆桌椅摆放整齐划一,顾客们在轻松惬意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街区流光溢彩、美丽多姿的夜景。

  酷炫的环球飞车表演用高难度的特技动作,给现场观众带来刺激又惊险的视觉体验,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尖叫连连。美食诱人,节目精彩,百姓纷至沓来,在享受饕餮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东亭的夜文化、夜生活。

  街道餐饮商户对东亭商会领衔举办的金秋美食节活动高度赞赏,他们也非常珍惜这个机会,积极主动做好街区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决心与东亭商会同频共振,共同推动东亭“夜经济”活动绽放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