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课题组调研周庄商会企业

时间:2022-09-21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挖掘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型案例,了解工商联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情况,9月16日,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课题组副主任林彬率全国工商联课题调研组一行来到周庄镇调研,镇领导汤振伟、顾逸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林彬对三房巷集团深入推进和落实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落实全国工商联的有关工作要求,做好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考察遴选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等工作,树立一批典型和标杆。三房巷集团在践行慈善公益事业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做的很踏实、很有亮点。

  林彬希望企业进一步总结经验,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和提升民营企业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总结出更多具有代表性、示范性、可复制性、持续性的典型案例,为全国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他还对如何挖掘民营企业优秀案例和企业如何编制社会责任发展报告等进行了指导。

  会上,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卞丰荣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情况。

  “三房巷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领导、社会的支持、员工的拥护和市场的认可。”卞丰荣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多回报,为员工增收入”的理念和“以人为本、善待员工”的工作方针,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课题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三房巷薄膜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