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惠山经开区商会企业无锡透平叶片入选 “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

时间:2022-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了“新一轮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行动拟入库企业”名单,经自主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信用审查等环节后,惠山经开区商会企业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本次培育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培育壮大一批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的创新型领军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打造一批促进产业链稳链补链强链的“链主”企业和细分行业领域头部企业。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无锡透平叶片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致力于我国能源和航空领域高端动力部件的自主化研制和应用,是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龙头创新企业。

  入选“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对透平叶片的科研创新发展意义重大。一方面,省科技厅将在申报名额上对入库企业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予以一定的放宽,这对于企业争取创新资金资助是重大利好;另一方面,省科技厅将积极支持入库企业培育基础研究人才队伍,鼓励企业开展联合技术攻关,这将为公司科研活动不断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