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领导关怀

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一行来我会调研

时间:2022-10-20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来市工商联调研指导,同时通过看望、走访活动,了解委员履职尽责情况并征求有关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陪同调研。

  

  许立新指出,工商联的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身处“中国工商名城”的无锡市工商联,发挥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服务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尤为重要,也更加大有作为,近年来,市工商联在服务“两个健康”、加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商协会等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措施扎实、成效显著。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工商联系统和所联系的界别内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特别是要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两个毫不动摇”等跟工商联职责和业务紧密的重点论述上,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他还希望,更好地把委员本职工作跟政协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许岗对市政协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市工商联的机关概况和工作情况,交流了市工商联通过政协平台提交集体提案、发表大会主题发言、提供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工作。他表示,今后个人将发挥好委员作用,积极建言议政,同时还将在工商联工作层面加强与市政协经科农委的对口联系,共享调研资源,形成议政合力,更好地为无锡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春林、市政协经科农委主任吴满良、市政协委工委主任汪克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