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

时间:2022-10-27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4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关于江苏省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通过名单的公示》。滨湖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这是继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之后,滨湖区第二家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制造业某一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作为优质制造业企业培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突出表现在专注目标市场、长期在特定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创新投入、创新能力、管理水平、经营效益等方面处于行业引领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