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东北塘光彩公益再添新作,又一标志性公益建筑落成——华方集团捐赠兴塘公园两座景观桥

时间:2022-10-31 来源: 字体大小:

  “华方双桥”系东北塘商会副会长、青商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单位江苏华方建设有限公司斥资约598万元建设,免费捐赠给东北塘街道。“华方双桥”既是兴塘滨水公园内的景观桥,也是政企携手、改善民生的连心桥。

  华方集团创始人李正兴表示,华方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投身民生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支持区域滨河景观带改造升级,以捐赠兴塘公园2座景观桥等实际行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华方集团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立足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努力践行责任担当,热心投身公益慈善,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东北塘建设贡献华方力量。

  “华方双桥”景观桥的建设落成并捐赠交付街道,是继海联桥、东北塘小学连廊公益项目之后又一新作,开启了东北塘光彩公益的新篇章。近年来,东北塘商会依托“康乃馨”基金会、老船长爱心公益社两张慈善品牌,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对口支援、尊老敬老、抗击疫情等慈善领域累计捐资捐物达3000万元,体现了东北塘非公企业家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