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周庄商会理事单位名阳新材料成立科协

时间:2022-11-02 来源: 字体大小:

  企业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力量。

  日前,周庄商会理事单位江苏名阳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企业科协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近年来,周庄镇大力推进非公企业科协建设工作,积极与企业对接,指导和协助企业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同时,紧紧围绕产业特色和发展目标,不断完善科技人才培养机制、企业科技工作者联系机制等,为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在增强企业创新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上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周庄镇共有行业科协1家,企业科协12家。

  接下来,周庄镇将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