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溧阳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庆典成功举行

时间:2022-11-07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5日,无锡市溧阳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庆典顺利召开。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张雅萍,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学军,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总商会党委书记施春俊等领导出席会议。无锡市溧阳商会政策咨询团顾问团队、全体会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受邀嘉宾等共计150多人共赴盛会。

  许岗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向商会换届庆典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商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商会建设新篇章: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建会,着力在加强教育引导上见成效;二是要始终坚持服务立会,着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做文章;三是要始终坚持规范办会,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四是要始终坚持公益兴会,着力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有担当。

  张雅萍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吕亚鸣会长领导的新一届无锡市溧阳商会能继续延续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更多的在锡溧商创新发展,乘势而上,做出更大的成绩。着重提出商会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做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二是当好所在地政府的帮手;三是架好家乡与会员的连心桥。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江苏中山汇金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亚鸣当选为会长,江苏新瑞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鑫当选为监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