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锡山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锡北商会会长企业公司助力东西协作见成果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

  日前,锡山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锡北商会会长企业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青海化隆县德恒隆乡党委、政府的《感谢信》。《感谢信》就英特派对德恒隆乡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德二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倾力帮扶、对农村农民生活需求的真挚感情、对共同富裕的过硬担当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告知了帮扶项目的具体成果。

  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实业兴国为己任,近几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助力促进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去年10月,英特派参与了锡北镇赴化隆德恒隆乡结对帮扶活动,与德恒隆乡德二村结对并捐赠帮扶资金十万元,资助修建了德二村牛羊饮用蓄水池,为数户贫困户安装了大门,并修建了5户家庭农场,切实解决了当地一些困难群众生活改善和畜牧业发展问题。

  据悉,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参与锡山-化隆东西协作项目,今年8月还参与了区政协和区工商联赴化隆的协作帮扶活动并再次捐资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