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江阴周庄商会举办酒店礼仪培训班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提升企业形象,创建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日前,周庄商会邀请国家级高级评委季立来周庄镇开展酒店礼仪培训,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华宏集团旗下的毗山湾酒店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季老师从服务和服务意识的概念入手,结合实际工作中案例分析,从微笑服务、礼仪着装、站姿、坐姿、指引手势等方面逐一展开,对每一项服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礼仪的内涵和塑造良好形象的技巧。

  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季老师还穿插了现场问答互动和实际操作环节,进一步增强大家对酒店礼仪知识的直观理解,促进彼此间的有效沟通和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贴近企业需求。参训人员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让文明礼仪真正成为一种自觉行为。

  一直以来,周庄商会以“培训”为抓手,以“菜单式”课程服务满足会员企业多样化的需求,努力打造服务新模式,竭诚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