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莉萍赴周庄镇调研商会企业党建工作

时间:2022-11-17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莉萍一行来周庄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专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麒、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沈晓锋、周庄镇党委书记顾春宇等陪同调研。

  在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吴莉萍参观了海达红色车间,观看了企业党建宣传片《“三红”淬励“三力”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情况。(照片1)

  吴莉萍表示,要利用好车间里的红色阵地,经常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生产一线,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先进示范作用,不断激发企业党组织的“红色动能”,将党建活力持续转变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互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海达红色车间是全市首批打造的红色车间,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将企业车间打造成党组织设置的最小单元,推动党建工作向“神经末梢”拓展延伸,形成了“三红、四专、五比”的党建文化、“工匠家园”的企业文化和“一车间一品牌一专利”的红色堡垒文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