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卡塔尔再现中国元素:江阴高新区智造微创器械成功突围

时间:2022-11-25 来源: 字体大小: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开幕, 作为医疗器械行业“中国智造”的代表品牌之一——风和医疗,此次在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全新亮相,携全电动腔镜切割吻合器在当地的最大医院Hamad Medical Corporation竞标成功,为卡塔尔市场注入了更多中国元素。

  作为一个全国都实行免费医疗的国家,卡塔尔的医疗体系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经历了许多变化,也期望在未来能将其医疗模式转化升级为一种更简单、更安全高效的模式。风和医疗将借助此次成功进军卡塔尔市场的机会,以技术和先进的手术器械助力,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为推动卡塔尔的医疗发展带来更多更深远的积极影响,也为世界的微创手术和医学进步发展贡献出中国力量。

  江苏风和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江阴高新区,近年来不断探索和创新各种类型的微创外科器械产品,涉及普外科、妇科、泌尿外科、胸外科以及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如今,在微创外科手术器械与耗材领域,风和医疗早已名声在外。为进一步加快企业产品研发与生产,风和医疗微创高端医疗耗材及机器人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推出原研产品,实现工艺与产能双升级,抢抓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新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