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收获满满!锡山雅迪、新世纪等5家电动车企业出征米兰展

时间:2022-11-25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全球顶级两轮车盛会——EICMA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几百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两轮车企业,锡山区组织雅迪、新世纪等5家电动车企业60多人组团参会。此次组团参加米兰展是我区落实市委、市政府更高水平构建对外开放格局工作指示,顺应时势主动“走出去”的重要举措。锡山团组企业各自带去了旗舰新品,闪耀米兰展,向全球展现了锡山智造的风采。

  一、走出去才有“流量”,新品惊艳全场

  雅迪已是连续第四年参加米兰展,在本次展会上专题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雅迪VFD和雅迪VFV两款新品惊艳亮相,融入了极具东方特色的“中国红”,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焦点。这两款新品基于精准捕捉区域化用户特征为欧洲用户量身打造,完美契合了当地用户所需,受到多方盛赞,彰显了锡山电动车产业的硬核实力。现场前来雅迪展区咨询、试骑者众多,其中不乏一些洽谈雅迪海外代理权的渠道商,业务洽谈收获颇丰。

  二、新客户才有新机会,订单收获颇丰

  众星此次带去了多款获得欧盟EEC认证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产品,凭借质量稳定、价格经济的口碑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洽谈合作。众星外贸总经理郭一敏说:“这次米兰展人气很火,参展人数甚至比疫情前更多。我们在展会上开拓了不少新客户,拿到了许多意向订单。”展会结束后,众星抓住热度,拜访展会上结识的客户,落实订单签约,预计明年众星的订单能实现翻倍。

  三、面对面才有收获,现场达成合作

  此外,大阳的年度新品E3高端电摩、神韵的T500二代电动车、新世纪的新款电动、燃油踏板车均在本届米兰展中大放异彩。新世纪总经理张银桥表示:“受疫情影响,已经好几年没有走出去和国外客户见面了,这次米兰参展我们与很多欧洲客户面对面沟通洽谈,收获超出预期,目前已经与意大利、荷兰、德国、瑞士等11个国家,53位优质进口商达成了战略协议。”

  四、政企“双向奔赴”,后续服务紧随其后

  目前无锡正在组织赴欧商务包机,区商务局组织锡山外贸企业积极参与,前往欧洲订单洽谈及参加展会。下阶段,区商务局将继续指导好区电动车对外贸易协会,组织锡山“两车”企业参加更多境内外有影响力的展会,帮助企业拓展“朋友圈”的同时加快研究制定区电动车外贸专项政策,全力支持锡山电动车企业拓市场、抢订单、稳份额,不断提升锡山智造的国际竞争力、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