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市县区工商联

无锡市“爱国·奋斗·奉献”高层次人才系列主题活动暨锡山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时间:2022-11-25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高层次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和能力提优,11月19日,由区委组织部指导,区工信局主办,区工商联、区企业家协会协办的“2022年度无锡市‘爱国·奋斗·奉献’高层次人才系列主题活动暨锡山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隆重开班。

  19日上午,无锡市锡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锡联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致欢迎词,锡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边荣伟做开班动员,来自全区的四十名多企业家和高管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锡山区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湖南大学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定制化设计了一系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化课程,有助于学员们共同探讨、交流学习,从而提高此次培训的质量和效能。他指出,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是湖南大学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学习交流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史锡联强调: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应始终牢记“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和锡山发展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为锡山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史锡联要求,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下,通过本次高水平的名师名课的学习,取得思想上的提升、能力上的提高,为企业发展汲取力量。